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须知发布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新浪山东从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了解到,学校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须知发布。全文如下: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须知

考试时间

2021年3月13日-14日(具体时间以学院官网通知为准)

考试方式

网络考试(面试)

考试环境要求

考生须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上视频考试,整个考试期间保证只有考生本人,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整体光线明亮,不逆光,不允许出现其他移动物体或其他声音出现,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考生需在考前参加模拟测试(模拟测试时间待定,请关注学院官方网站)。

考生考试设备要求

网络考试系统支持考生使用电脑或者安卓系统手机参加考试,考试只需准备其中一种设备即可。

(一)电脑配置要求:

CPU:酷睿I3、6100同级别或者更高性能的CPU;

内存:4G及以上;

硬盘:200G及以上;

操作系统:Windows10及以上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浏览器:推荐使用360安全浏览器、chrome45或以上版本;

配件设备:麦克风(要求:声音输入正常)、扩声设备(要求:播放声音正常)、摄像头(要求:视频、拍照正常),笔记本自带麦克风、扩音设备、摄像头并提前测试均可正常使用,台式机请自备以上设备;

(二)手机配置要求

运行内存:6GB及以上;

手机系统:安卓9及以上版本;

机前置摄像头配置:500万像素及以上;

配件设备:麦克风(要求:声音输入正常)、扩声设备(要求:播放声音正常)、摄像头(要求:视频、拍照正常)。

(三)网络要求

互联网带宽不小于20Mbps(建议上行速率不小10Mbps)。

温馨提示

1。使用电脑考试的考生,请确保电脑具有可以正常使用的摄像头,目前有些新型笔记本电脑是需要配置USB摄像头的。

2。使用安卓版手机考试的考生,为保障考试正常进行,不被来电打扰。建议提前打开手机设置/通话设置/呼叫转移/启用无条件呼叫转移,直至考试结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