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三中市南校区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1日上午8点,济南三中市南校区在大礼堂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宋金波等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副校长杨滨主持典礼, 党委副书记何仲明宣读表彰决定及名单。

3月1日上午8点,济南三中市南校区在大礼堂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宋金波等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副校长杨滨主持典礼, 党委副书记何仲明宣读表彰决定及名单。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在这万物复苏的日子里,市南校区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对高一21班朱永燚和25班王炜尧两位在全市统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思想品德先进个人”以及学生会优秀干部共计662人,58个 “先进班集体”、“优胜班集体”、“优秀班集体”和12名“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

学生代表朱永燚同学在发言中表达新征程上的新梦想,向全体同学发起倡议:建立良好的知识网络,与强者竞争,向自我挑战,为青春交出满意的答卷。王秀珍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希望同学们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带上勤奋和努力,一起走向成功。

党委书记、校长宋金波在致辞中历数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号召大家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老校友李玉院士为榜样,励精图治,艰苦奋斗,不断拼搏,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市南校区的全体师生迎来新学期的挑战,开启新学期的征程。大家将并肩携手,共同成长,不负家长的厚望,不负社会的期待,再创新的辉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