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走进章丘五中开学第一课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铸魂、以史资政、以史育人”的职能,做到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教体局工作安排,2021年3月1日,章丘五中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开学第一课”思政教育主题活动,对学生进行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学百年党史,传红色精神,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强国而不懈奋斗。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章丘五中以此为契机,利用主题班会主阵地,引导学生了解党史,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对学生进行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倡导学生与家人共读红色经典、学百年党史,了解建党百年历程,知晓建党故事,体悟党员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精神伴成长,号召学生要跟党走,坚定信仰,树立立志报国的志向,做有益于祖国和人民的事情,明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学党史跟党走,继承革命传承,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明确目标、自强上进、遵纪守法,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合格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