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竣工验收 省立医院旁这一停车场完成升级改造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于悦

记者从济南市槐荫区了解到,近期,槐荫广场人防停车场提升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以崭新的面貌向社会提供优质公共停车服务。

槐荫广场地下人防公共停车场位于山东省立医院南侧,面积2.58万平方米,规划停车位676个,由区住建局(人防办)负责监管。此处人防停车场提升改造工程于2020年5月30日开工,总投资1000余万元,在完善城区功能配套、优化周边交通组织、保障省立医院就医群众停车需求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改造工程是在保障日常停车服务的基础上分期、分区域进行,具体改造内容包括激光摊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无溶剂无震动止滑坡道,墙面、水电消防设施和出入口雨棚等。停车场收费实行政府定价,突出社会公益性,投入使用近十年来,平均每年有来自省内外的超过百万台次车辆停放,极大缓解了省立医院周边停车难、行路难问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