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威海高新区“政务公开+精致城市”工作模式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山东:威海高新区“政务公开+精致城市”工作模式 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中国政府网

威海高新区“政务公开+精致城市”工作模式 取得良好成效

威海高新区不断优化“政务公开+精致城市”工作模式,精准公开政策,广泛征集意见,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真正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评价工作成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一、强化政策解读

实行政策公开与解读工作同步进行,在老旧小区改造点设置政策公开栏,全面、细致公开小区改造规划设计情况,确保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区建设局主要负责人上线解读老旧生活小区改造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的情况,为群众答疑解惑。

二、邀请市民代表参与决策

为推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威海高新区邀请市民代表列席精致城市建设工作专题会,充分听取市民代表意见建议,确保服务优化、短板补齐、标准提升,全面提升精致城市建设水平。

三、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在区管委网站设立“督查与落实”专栏,做好精致城市建设问题整改情况的集中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为确保公开实效,还推出了“‘数’说2020 高新区精致城市建设这一年”专栏,全面总结2020年威海高新区精致城市建设成效,获得辖区居民高度认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