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中国青岛与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着力推动经贸合作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中国青岛与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着力推动经贸合作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新华社青岛2月26日电(记者张旭东)中国青岛与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近日通过在线视频对话的形式,让两国企业代表共聚“云端”,着力推动双方经贸合作。

2021“友城合作 共创未来”系列活动——中国青岛与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经贸合作对话会25日举行,对话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青岛、北京、彼尔姆设会场,并同步进行网络直播。中俄两国科技创新、农业、制造业和经贸等领域的60余家企业代表共聚“云端”,谋求务实合作发展机遇。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孟庆胜在对话会上介绍,目前,位于示范区核心区域的俄罗斯中心已启动建设,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俄罗斯中心将突出俄罗斯文化特色,融现代技术和俄罗斯传统元素于一体,通过产业共赢、科技合作、文化交流、商业往来,以人流带动物流、商流和资金流,打造中俄合作的新平台、新桥梁。

此次对话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和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政府主办,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和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等承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