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26日菏泽市人大代表报到两会 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1月27日开幕。26日上午,出席大会的菏泽人大代表陆续到达住地报到。不同于往年,今年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大代表住地都设置了体温监测点、核酸检测点,所有参会人员都需过这“两关”。

“今年是十三五完美收官,十四五开篇谋局之年,承上启下。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听取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实到工作当中去,持续巩固和拓展乡村振兴成果。”菏泽人大代表、鄄城县旧城镇葵堌堆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卢景生报到时说。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为菏泽谋发展的重托,1月26日上午,菏泽人大代表陆续到达住地报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菏泽人大代表各住地均设置了体温监测点、核酸检测点,所有参会人员到达住地后,首先依次要检测体温,然后做核酸检测。

此外,记者了解到,在各代表住地,住宿 就餐 车辆 会议室等各种安排已经就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