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电子职院承办山东省老教授协会高职(高专)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凝聚更多省内高职(高专)院校老教授力量,助推全省职业教育发展,由山东省老教授协会主办,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山东省老教授协会高职(高专)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于7月12日下午隆重举行。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有高及山东省老教授协会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会议由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方宏建主持。

为凝聚更多省内高职(高专)院校老教授力量,助推全省职业教育发展,由山东省老教授协会主办,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山东省老教授协会高职(高专)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于7月12日下午隆重举行。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有高及山东省老教授协会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会议由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方宏建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郑三代表承办单位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致辞。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秘书长张友谊同志宣读“山东省老教授协会高职(高专)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决定,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人员组成、办公地址等事项。

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同志和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有高同志共同为“山东省老教授协会高职(高专)委员会”揭牌。山东省老教授协会高职(高专)教育专员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邦治同志代表高职(高专)教育专业委员会讲话。

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讲话,对高职(高专)教育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老领导为山东职业教育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邢顺峰特别强调,结合当前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职业教育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期,迎来了干事创业、凝聚精神的最佳时期,职业教育作为一种独立的教育类型,必将能够进一步迅猛发展。

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有高总结发言指出,回顾山东省职业教育发展,是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前行的历程,要牢记创建之艰辛,也对成果满怀惊喜,在国家发展职业教育的大形势下,要进一步突破高职教育改革的瓶颈,发挥职业教育创新高地的作用,将是山东省高职教育之幸。

山东省老教授协会高职(高专)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意义重大,必将凝聚更多省内高校老领导、老教授的力量,助推我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推动高职教育全面发展。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周桂珍、胡昇秀、赵彦修、李永清等领导,以及新成立的山东省老教授协会高职(高专)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杨民刚、刘桂玉、王兴武、吕正平、钱乃余、王杰恩、林寿彤、迟会礼等领导。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