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燕山中学顺利通过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5日上午,历下区教体局联合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对济南燕山中学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燕山中学高效有序的各项防控措施展示,赢得了三部门领导的一致好评,顺利通过了检查组的核验。检查组由区教体局副局长杨世存带队。

3月25日上午,历下区教体局联合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对济南燕山中学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燕山中学高效有序的各项防控措施展示,赢得了三部门领导的一致好评,顺利通过了检查组的核验。检查组由区教体局副局长杨世存带队。

学校组织教职工现场演示了学生返校入学、体温异常处置、学生入班及开学第一课、班内学生出现体温异常情况应急处置、中午就餐、学校各场所卫生清洁消毒等各环节详细流程。

检查组领导们还实地查看了废弃口罩垃圾桶、水龙头和清洁用品的配备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的落实情况,以及应急隔离室的设置设施与管理等。

对照《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45条,检查组领导分工查阅了学校防疫工作档案材料,并以随机访谈、电话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教职工对日常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流程的知悉情况。

在核验工作总结反馈会上,杨世存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把师生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优化防控细节,提高学校应对突发疫情的反应能力,确保开学防疫万无一失。自疫情发生以来,济南燕山中学校始终严阵以待,统一领导、科学防疫,把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为安全开学构筑严密防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