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团市委为免费消杀点赞 蓝天救援队获“青年突击防疫队”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济南蓝天救援队和漱玉平民大药房共同发起的免费消杀启动以来,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走到学校、企业、商场、工厂,为即将复工复产和复课的单位提供免费消杀任务,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28日上午,济南团市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刘江来到历城五中,为正在那里进行消杀的蓝天救援队授予了“济南市青年防疫突击队”的旗子,并对蓝天救援队在防疫中做出的贡献做出了高度评价。

“过去几年,在所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总能看到蓝天救援队的身影,他们已经成为济南市志愿服务的一面旗帜。”济南团市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刘江说,今天为蓝天救援队授旗,也意味着“济南市青年防疫突击队”正式成立,希望更多的有志青年能加入到疫情防控中来。

刘江告诉记者,疫情发生以来,团市委一直在发动年轻志愿者加入防疫队伍。“高速路口检测、社区防疫监测、消杀……我们登记在册的已经有一万三千多名青年志愿者在做着防疫工作。”刘江说。

接受授旗之后,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没有耽误片刻,迅速投入到消杀工作中去。教室、宿舍、食堂、图书室,对于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队员们都尽量做到全方位消杀。

济南蓝天救援队副队长王义辉说,接受这个旗子既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责任。“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觉得也是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林媛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