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二中学校领导慰问最美“逆行者”家属李忠义老师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月2日,济南二中化学教师李忠义妻子——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NICU护士长,邱岩,参加山东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担任副组长,前往湖北战“疫”一线支援,现在在武汉同济医院危重重症病区。

为了更好地解决最美“逆行者”后顾之忧,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奋战一线干部职工的家属中,近日,济南二中党委书记曹旭光、副校长石秀芹代表学校慰问了李忠义老师。

曹旭光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关乎人民生命安危的重大考验面前,邱岩老师义无反顾地战斗在危险的工作岗位上,表现出救死扶伤的高尚职业道德、崇高的思想品质和伟大的牺牲精神。石秀芹表示感谢李忠义老师舍小家、为大家,对抗击疫情的全力支持,希望家属们能安心生活、保重身体,等待最美“逆行者”平安归来。李忠义老师对学校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照顾好老小,让前线的亲人安心工作,圆满完成这次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平安归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