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从有啥捐啥到一件不留的豪情里 读懂聊城力量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湖北疫情牵动着聊城人民的心,抗击疫情,聊城人有速度,更有温度。 冲锋陷阵、捐钱、捐菜、捐药品、捐食品……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聊城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及时伸出援手,驰援湖北。

驰援湖北,聊城跑出了速度。

疫情面前,最宝贵的是生命健康,必须争分夺秒。为助力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聊城冠县冠洲集团开足马力生产,不到3天就生产出1500吨镀锌钢板,为疫情防控争取了宝贵的时间。聊城市特战救援队首批9名队员志愿赴武汉参与防疫消杀工作,他们明知一线的危险,但仍义无反顾。连夜开车赶到,来不及休息的他们,马上冲锋陷阵投入到危险的工作中。越是急难险重,越是见证担当,聊城人用速度与质量书写担当。

驰援湖北,聊城有爱有温度。

年幼的小学生向武汉捐赠1000多元压岁钱,只为让武汉的叔叔阿姨有口罩戴;聊城好青年化身“蔬菜大侠”,累计向武汉市民捐赠56吨新鲜蔬菜;新凤翔集团把武汉仓库的食品搬空,援助一线医务人员;临清市两家公司加班加点生产酒精棉片和医用手套,为了援助湖北,推掉订单,有啥捐啥。共饮一江水,患难见真情,聊城人用质朴大爱回馈社会。

还有越来越多的聊城企业和聊城人正在接过驰援湖北的接力棒,大家只有一个共同目标:为湖北同胞送去温暖、送去关怀,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齐鲁晚报聊城融媒体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