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为战“疫”助力!济宁职院毕业生向青岛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1600箱速食玉米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面前有大爱,近日,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系2004届优秀毕业生、玄谷村(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人李杰向青岛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有机速食玉米。

连日来,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抗击疫情的湖北保卫战已经进入了总攻阶段,在得知前线物资匮乏,玄谷村(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当即决定向在湖北援助的青岛医疗队捐赠价值10万元的有机速食玉米,共计1600箱,让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吃的饱吃的有营养,为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企业现在还没有实现盈利,但却充分诠释了“国难当头,匹夫有责”、“小企业,大担当”的社会责任感!捐赠的有机玉米已送至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之后将随医院的其他物资一起送往湖北省,为在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生活保障。

李杰是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系04届优秀毕业生,共产党员,济宁微山县人,2019年5月创办了玄谷村(青岛)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从事食品生产与营销的企业,目前已有30多名员工,公司的理念与使命是:“为家人甄选0添加的放心食品”,除有机玉米外,还制售海苔、山楂、花生等食品,目前已与京东,天猫,盒马鲜生等渠道达成合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