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外地一确诊病例在菏泽停留17小时 有误 郓城还原真实活动轨迹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网传济宁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肖某某在菏泽郓城停留17小时,引起菏泽网友广泛关注。2月6日,郓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公告,称肖某某于1月19日18:09从济广高速郓城南收费站下,于当日21:00入日兰高速离开郓城,还原了其真实活动轨迹。
公告称,2月5日,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肖某某时间活动轨迹公告后,郓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与汶上县疾控中心核实,并就有关事实进行全面调查,确定汶上县疾控中心发布的肖某某在郓城的活动时间轨迹有误。
经核实,肖某某驾驶轿车于1月19日18:09从济广高速郓城南收费站下,于18:50进入富海能源公司,卸煤后于1月19日20:43离开富海能源公司,于21:00入日兰高速离开郓城。在郓城期间未离开富海能源公司外出活动。
目前,郓城县已对肖某某接触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共排查出一般接触者13人,身体状况均正常。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念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