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英国伦敦大学UOL(新加坡SIM校区)国际关系课程招生进行中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迅速发展,中国的国际影响与日俱增,经济、政治、文化等方方面面都与各国保持着紧密的联系。

如何坚持和平友好五项原则,维护好与各国的和平友好关系,也成为当下及今后亟待考虑的问题,这就意味着对国际关系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将变大。

基于对该人才缺口的洞察,SIM-UOL合作开设了国际关系课程,如果你对研究国际关系相关内容感兴趣或希望在今后从事相关职位,一定不要错过!

SIM-UOL国际关系课程

国际关系是由英国伦敦大学(UOL)授予,并由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成员机构制定的一门课程。

选修该课程的学生可以接触到与当代国际关系相关的各种材料,了解到国际关系领域的核心文献和理论问题,适用于需要对国际发展趋势、文化共鸣和跨国变革有所了解并希望在私人和公共部门担任职位的人。

课程前景

该专业的毕业生可以担任商业分析师、贸易和商业记者以及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智囊团的研究分析师。

SIM-UOL

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是一所由各级学院和研究院组成的公立学院制大学,1836年由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国王学院合并而成,并获颁皇家特许状。伦敦大学经过183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为包含18个学院和10个研究所的全科研究型大学。

伦敦大学各校都有高度的自治权,同时紧密联系,共享学术资源。伦敦大学学院、伦敦金史密斯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规模较大,四大学院可颁发其学院的学位,也有权颁发伦敦大学的学位,无论何种颁发模式的学位,都享有同等学术认证和法律性。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独女安妮公主现任伦敦大学及各院校监。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创立于1895年,是英国久负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LSE 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LSE的顶尖领域是社会、政治和经济科学,在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人类学、社会学、社会心理学、社会政策等方面LSE也是世界先驱。

2019-2020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LES位列全球44,英国大学排名第8位。

  SIM-UOL合作课程

本科

国际预科课程

主导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社会科学高等教育证书

理学学士(荣誉学位):会计与金融、银行与金融、商业与金融、经济学、经济与金融、经济与管理、经济与政治、国际关系、信息系统及管理、数学与经济学

主导学院:金史密斯学院

理学学士(荣誉学位):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创意计算机

研究生课程

主导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研究生文凭(Graduate Diploma):会计学、银行学、经济学、金融学、电子商务和社交媒体、国际关系、管理学、政治学

主导学院:伦敦大学学院

研究生学位(Master of Science):专业会计

伦敦大学(SIM校区)更多入学方案,欢迎拨打电话咨询

济南绿城金融中心(泺源大街8号)

电话:0531-6788 1628

微信报名:132 1059 7396(请备注说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