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听说国井酒又双叒叕获奖了?

2019年8月28日,经“华樽杯”第十一届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组委会评测,山东省国井集团以239.4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山东省白酒第一名。

华樽杯,被称为“中国酒业奥运会”。已经连续11年公布中国酒业品牌价值榜单,展现酒企和竞争对手之间的比较优势。其主办单位之一——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拥有全球先进的品牌评测和品牌优化工具,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全面因素测算法”,根据品牌状况衡量标准,结合酒业权威专家的意见,让品牌价值测算更加理性和科学。这项评比举办11年来,成为了中国酒业最具权威的行业评测,是资本机构、商业机构与消费者评估品牌实力的重要依据。

国井集团被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分别授予“2019年度华樽杯山东省品牌价值第一名”和“2019年度华樽杯中国芝麻香型白酒品牌价值第一名”两大殊荣。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国井集团第一次获此殊荣了,作为全省重点培育的百亿级领军企业,国井集团之所以能够常年雄霸山东省白酒第一,从根本上来说,源自于企业对工匠精神的坚持和科技创新的引领。

在科研力量方面,国井集团承担了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项目、山东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项目,每年的科技投入都达到上亿元。为此国井集团也成立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这些都是科技腾飞的平台,在菌种、工艺、储存、老熟方面做了大量的科研工作和创新,这在全国都成为一个产学研合作的典范。

在产品创新方面,国井集团生产的芝麻香采用了不同于传统芝麻香的复粮芝麻香。在原料配比上,采用六种粮食,在糖化发酵剂方面,除了用麸曲,最主要采用了大曲,并充分挖掘传统大曲的优势,改造传统芝麻香。

在酒体设计方面,国井集团创立了DMADV控制技术来设计酒体,这个技术在国家的科技成果上获得了优秀成果奖,也是领先同行的一个科技成果。酒体能够更加接近消费者的口感,适应消费者高质量的需求。

未来,国井集团将继续用最诚实的态度,诚心服务消费者,坚守酒业之正,坚持科技创新,铸就辉煌未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