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2019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榜单发布!德州学院荣获“山东高校德育宣传奖”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2019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榜单盛大发布,德州学院荣获“2019年度山东高校德育宣传奖”。

近日,2019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榜单盛大发布,德州学院荣获“2019年度山东高校德育宣传奖”。

山东教育新媒体2019年书写下了奋进的笔迹,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神文化飨宴。这些立意深远的作品拓展着媒体的边界,重塑了传媒生态,使新媒体平台成为教育政策的发布者、典型人物的传播者、教育热点的引导者、舆情民意的传达者,让教育领域的时代强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众多高校和教育主管部门运用新媒体的创新表达方式,牢牢抓住新媒体在文化育人中的作用,有效发挥着新媒体的优势,推动课程改革创新,营造着良好的舆论氛围,构建了教育传播新格局。基于此,新浪网、微博、新浪山东联合主办了2019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评选活动。

此次2019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评选,旨在全面深入贯彻两会精神,促进全省范围内教育政务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以及新媒体创新发展等工作,提升山东省教育系统的网络政务服务和宣传水平,坚持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鼓励和激发德育、校园文化等各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综合高校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实际,立足微博、微信、客户端、网站、论坛等新媒体平台文章总数、粉丝关注数、互动指数、阅读量、最高点击量、传播指数等数据,结合中国传媒大学等有关新闻传播学专家的意见,分别评选出各大等奖项。

学校名片:

德州学院是山东省政府直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占地2021亩,建筑面积66.8万平方米,教学科研设备总值2.08亿元,馆藏图书226万册。建校以来,学校植根齐鲁文化与燕赵文化之沃土,汲取黄河文化与运河文化之灵韵,秉承艰苦创业与励志育人之精神,不断谱写教书育人、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