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麻辣烫店瞬间被大火吞噬 事发滨州疑似煤气罐爆炸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1日下午5点左右,滨州市渤海国际商业街一饭店疑似因煤气罐遇明火发生爆炸,据了解,有多位工作人员和食客烧伤。

21日晚7点,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事发地“鸿兴源麻辣烫”饭店,警车还在原地待命,饭店东面出口落下卷帘门,北面厨房门外放置着两个煤气罐,“鸿兴”二字被熏成黑色,原本挂在厨房门口的塑料遮帘被烧成了一坨黑胶,厨房后边过道远处停着一辆满载煤气罐的轻型货车,现场有消防和公安部门工作人员在进行后续处理工作。

过道里一家锅盔店老板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前一辆满载煤气罐的货车来到厨房门口卸货,可能是某个煤气罐漏气,在进行搬运的时候遇到了厨房的明火一下子就烧着了,“当时就听到‘嘣’的一声,整个厨房和饭厅都是火了,由于煤气泄漏导致过道里全是火,火苗顺着我家玻璃门下的缝隙都窜进来了,太吓人了,当时烧伤了好几个人都送去医院了。”甚至住在旁边中央公园的居民在楼里都感受到了爆炸的震动。

记者从“鸿兴”旁边榴莲饼店老板那里了解到另外一种说法,可能是在煤气罐交接换罐的时候,由于厨房没有及时关火导致爆炸。

对于爆炸的具体原因,本报将持续关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