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全省高职计算机网络应用高手济宁职院“论剑”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5日,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文体中心一楼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高职组)的比赛现场,来自全省37所高职院校的11名在籍大学生正在进行紧张的赛事。

11月15日,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文体中心一楼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高职组)的比赛现场,来自全省37所高职院校的11名在籍大学生正在进行紧张的赛事。

大赛设置一个综合项目,包含3个子项目,赛题由大赛组委会指定专家命题制卷。大赛坚持公开、透明办赛的原则,比赛的全过程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公开,并允许各校指导教师与领队在指定区域进行视频观摩。

据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旨在搭建高职院校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校企合作纵向发展和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展示职业教育教学成果。

(新浪山东教育程冉 通讯员 姚洪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