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市“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图片巡回展启动仪式在济职举行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巡回展首场启动仪式在济南职业学院重华广场举行。

为深入宣传新中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共同主办的“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巡回展首场启动仪式在济南职业学院重华广场举行。

济南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周明、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石玮、市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晓华、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居忠、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涛、市社科联党组成员韩荣国、市社科联副巡视员秘书长田海英、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吕文、济南市语言艺术学会会长孟娟,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学前教育学院、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军训方队,以及教官和教师代表。王春光主持启动仪式。

石玮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对在场领导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本次图片巡回展览活动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在场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本次图片巡回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主办,从新中国7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党建等多个维度,通过大量图文并茂的数据、图片、照片,全景式展现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他希望大家能够把自己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时代使命,积极投身济南“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春光最后作总结发言,他对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对学校的信任、关心和厚爱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时,广大师生干部要珍惜把握这次巡展机会,享受这场图文并茂、触动思想、震撼人心的饕餮盛宴。他希望党员干部能借此机会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70年来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

启动仪式后,领导嘉宾、在场师生和学校全体党员观看了图片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