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职业学院组织观看《打造“十最”营商环境 务必雷厉风行见实效》专题片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6月27日上午和28日上午,济南职业学院分别组织校领导、科以上干部和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打造“十最”营商环境 务必雷厉风行见实效》专题片。

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6月27日上午和28日上午,济南职业学院分别组织校领导、科以上干部和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打造“十最”营商环境 务必雷厉风行见实效》专题片。

该片通过两个小时的纪实拍摄,用典型事例直观反映了当前我市企业和个人办理政务事务过程中,各级政务审批部门在审批程序、办事流程、办事效率等方面存在的一系列突出问题。

大家一致认为,营商环境存在的“推诿扯皮突出、办事效率低下、服务态度恶劣、工作纪律涣散、发展意识不强”等问题,在我们的教育教学和管理中,也不同程度存在,我们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树立规矩意识,结合高校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实施落实办法,以作风改进和建设为重点,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当局外人、旁观者,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努力做到亲商清商、既亲又清。秉持“为学生成人立业服务”的理念,宏扬“马上就办”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为学生开通生活、资助、安全、心理四条服务专线,建立微信服务平台,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把学生培养成为品德高尚、品质优秀、品味高雅的复合型技术人才服务,一步一个脚印地把争创优质高校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内容来源于济南职业学院纪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