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职业学院纪委召开部分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工作座谈会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学校纪委在尚勤楼多功能厅召开部分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工作座谈会。纪委书记参加座谈并讲话,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创业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副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等20多人参加座谈,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主持。   会上,计算机学院院长、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创业学院院长分

近日,学校纪委在尚勤楼多功能厅召开部分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工作座谈会。纪委书记参加座谈并讲话,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创业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副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等20多人参加座谈,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主持。

会上,计算机学院院长、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创业学院院长分别就本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工作实绩等方面作了主题汇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别就支部建设、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落实、学生的成长教育等方面作了汇报发言。

纪委书记首先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三个学院专业方向不同,各有特色,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有一个团结、和谐、极具实干精神的团队。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是国家骨干和优质校的重点建设专业之一,有多门省级特色专业,有“3+2”对口贯通本科专业,取得过多个不同层次的奖项,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创业学院经历了从无到有、呕心沥血的创业过程,在教学实践上不断创新,创业训练营教学效果显著,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上继承传统专业教育模式并进行了改革创新。三个学院的党总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管理育人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申世红指出,一个学院的发展,跟负责人的思想定位、知识层次、大局意识有很大关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就是告诉我们,治学要严谨,态度须真诚,规规矩矩的、脚踏实地的培养实用性人才。

纪委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一岗双责”落实到位,管好“责任田”;二是把“严是爱,松是害”的思想落实到位,敢于担当;三是把“核心意识”落实到位,凝聚团队力量。(济南职业学院纪委蓝文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