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烟台职业学院承办“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山东省选拔赛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8日,济南职业学院行政一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系列工作,确定了专项工作调研课题。

4月9日至10日,2018年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山东省选拔赛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3所院校的64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历时一天半,分“外贸业务能力B2B”“外贸业务能力B2C”“外贸跟单能力”“外贸英语沟通”等四个模块进行,比赛分为在线上机竞赛和陈述、问答等环节。学院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承办任务。

参赛师生表示,通过比赛,提升了师生的团队协同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尽责抗压能力及专业岗位能力等,进一步锻炼了队伍,为做好国赛备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