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济宁

济宁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火炬社区开展“美好家园 你我共建”清洗地垫志愿服务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火炬社区开展“美好家园 你我共建”清洗地垫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小区干净卫生和谐的居住环境,倡导新时代健康生活方式,共创美丽和谐家园。火炬社区联合九巨龙物业人组织网格员、巾帼志愿者、信用+志愿者在水景雅苑小区开展信用+“美好家园 你我共建”清洗地垫志愿服务活动。

地垫虽小,但每进出家门,门口的地垫都是第一个迎接你的“家人”,他不仅在门口、过道、卫生间家具旁边装扮家居的同时,更起到清洁、防滑的作用。

上午十点活动开始后,业主们纷纷将自家需要清洗的地垫送至清洗地点,物业及社区网格员用洗衣液、刷子、高压水枪仔细进行清理和冲洗,并将冲洗干净的地垫拿到合适的地点集中晾晒。虽然天气有点寒冷,但大家伙都干的热火朝天。张阿姨说:清洗地垫活动组织的太贴心了,平常家里清洗地垫水压不够,洗刷也困难,好不容易洗完了,又没地方晾晒。社区和物业直接为我们解决了在家里清洗和晾晒不方便的难题” 此次活动在社区网格员以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共计为小区居民清理52张地垫,让小区居民真切的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提高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增强向心力、凝聚力。

接下来,火炬社区将继不断加强与物业合作,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大小事,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 

(通讯员 牛华 赵玉淑 高霄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