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济宁

立国集团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6日,立国集团2024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立国·济北产业园隆重举行。参加这次大会的有集团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总部人员、领奖人员及各区域各部门职工代表。

本次大会分为六个议程:一、全体起立唱国歌;二、立国集团金融板块总经理潘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立国集团制度建设及工作实施的八项基本原则》;三、片区经理、部门经理和区域总经理作工作报告;四、对辛勤工作者、先进工作者、特殊贡献者及先进部门进行表彰颁奖;五、获奖同志作获奖感言;六、板块总经理和集团董事长作工作报告。

唱国歌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员工起立唱国歌

宣读集团“八项原则”

大会进行第二项,由立国集团金融板块总经理、综合办主任潘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立国集团制度建设及工作实施的八项基本原则]

项目负责人、部门经理发言

大会进行第三项,由片区经理、部门经理和区域总经理作工作报告

表彰颁奖

辛勤工作奖20名

先进个人奖22名

特殊贡献奖6名

先进部门奖38个

大会进行第四项,对辛勤工作者、先进工作者、 特殊贡献者及先进部门进行表彰颁奖

获奖人员发言

大会进行第五项,由获奖同志代表作获奖发言

立国集团板块总经理作工作汇报

大会进行第六项,由板块总经理和集团董事长作工作报告

立国集团科技板块总经理 郭云龙

立国集团产业园运营管理板块总经理 刘士伟

立国集团商业运营板块总经理 王芳

立国集团金融板块总经理 潘镇

立国集团资产管理整合板块总经理 胡啸枫

工作总结

立国集团董事长王成国作年度总结

立国集团董事长王成国同志对集团2023年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也提出了集团明年的发展规划及目标,同时董事长王成国同志表示:为了完成集团制定的四五发展规划和2024年的发展目标,希望我们全体立国人凝心聚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用立说立行的立国速度,抓铁成痕、踏石留印的立国精神为全面实现“百亿立国”为目标,开创我们更加辉煌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立国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合影留念

立国集团将始终秉承

“立企报国 兴业为民”企业精神

将利国利民当作企业自身的事业来做

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声明:本文内容来自该项目官方公众号,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公益服务信息,本文内容(包括不限于文字、图片、字体、视频等)版权归源媒体、公众号、作者等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第一时间采取相应处理措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