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济宁

新增学位2000个,霍家街小学立国校区预计今年9月投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1日,任城区举行济宁市霍家街小学立国校区移交仪式。

仪式上,立国集团向霍家街小学教育集团现场移交了学校“金钥匙”,区委区政府向立国集团颁发“捐资助学功勋企业”荣誉牌匾,区教体局向立国集团董事长王成国颁发“霍家街小学立国校区名誉校长”聘书。与会领导共同推动启动杆,宣布济宁市霍家街小学立国校区成功移交。

任城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教育局的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增强教育服务能力。面对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的日益增大,任城区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目标,不断优化教育资源布点布局,持续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济宁市霍家街小学立国校区的建成移交,满足了城区西部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为任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亮点。

“济宁市霍家街小学立国校区建成投入使用是区委区政府落实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任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华表示,任城区西部城区先后规划建设了任城幼儿园中海城园、霍家街小学立国校区、任城实小杜庙校区、十三中桃源校区,随着这些项目的陆续投入使用,均衡了城区西部教育资源配置,全面提升了城区西部基础教育品质,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且有质量的教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济宁市霍家街小学立国校区占地面积69.1亩,规划40个教学班,新增学位2000个。建筑面积3261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738平方米,地下停车场面积5880平方米,建有配套教学楼、综合楼、室内体育馆、室外环道300米塑胶操场。此项目总投资为1亿多元,由济宁立国集团全资捐建。2022年3月开工建设,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

来源:立国集团、济宁市霍家街小学立国校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