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济宁

济宁建行城区支行:开展"共创文明城区,建设美好家园"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为积极响应文明创城工作号召,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文明素质、文化涵养,城区支行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于,开展“共创文明城区,建设美好家园”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城活动中。“在包保路段的大街小巷,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规范非机动车停放,打扫路面卫生,不放过路段内每一个细节。同时,针对商铺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耐心劝阻,动员商户积极参与进来,实现共治、共享。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个城区支行党员干部的文明创建意识,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增强了各党员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作为包保单位,为打好打赢创城这场‘硬仗’,城区支行党总支以党支部为工作小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明确责任分工,做到每个路段有人包保,每个指标有人负责,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迅速整改落实。下一步,支行党员干部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员、劝导员、示范员,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城区建行办公室

来源:建设银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