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济宁

成就运河新城人居封面新一极!济宁任兴金辰大都会精筑高端居住区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任兴金辰·大都会

西跨战略下的济宁,有着一片极具魅力的区域,闪耀着璀璨的光芒。运河新城,乘着时代振兴的大势,依托独到的地理位置和千年运河资源,走上多元人居场景进化、多产业化同发展、生态资源充分利用、人文环境全新打造的战略发展道路。

金辰地产,洞见运河新城深厚的发展潜力,将其作为开疆济宁的重要区域,携四大高光价值红利,与国企任兴集团强强联手,精筑济宁任兴金辰·大都会,成就运河新城人居封面新一极。

高光价值红利一

择址高端居住区 定鼎人居价值高度

展开济宁运河新城土地规划,不难看出以柳行路为界,运河新城北部板块住宅依托更大面积的城市绿地规划、运河之眼“五馆一塔”政府强力布局、霍家街小学及规划大规模教育用地、英智路东延跨河大桥等重大配套利好,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居住区。

济宁任兴金辰·大都会踞运河新城高端居住区最后一块优质土地,尽享未来发展红利,迸发不言而喻的人居价值,开启运河新城人居封面新一极。

▲示意图

高光价值红利二

跨河交通体系再升级 人居价值全面攀升

交通是城市跳动的脉搏,是城市发展的动力。未来运河新城高端居住区腹地,沿安澜路向东将建设一座跨河大桥直抵济宁城市中心,建成后直接拉通运河新城与老城区,全面提升区域内资金、人才等发展要素流通速度,带动区域发展,引领区域价值全面攀升。

济宁任兴金辰·大都会,通过英智路快速联通安澜路,享规划中的跨河大桥,拥享第一波价值红利的同时,也为选择于此的人们带来更高的品质生活。

高光价值红利三

运河之眼城市级配套 先见生态人居高地

当城市寸土寸金的土地,逐渐被密集的建筑所占领,浓荫密布、宽阔舒朗的公园更显弥足珍贵。

济宁任兴金辰·大都会,南北两侧均规划大面积公园用地,同时依托运河之眼生态标杆项目加持,四周皆为运河之眼延伸专项绿地带。未来这里将被公园和绿地所环绕,成为板块内真正的绝无仅有的生态住区,打造人均绿地占有面积最高的生态高地。

▲规划示意图

高光价值红利四

引入优质教育 成就未来成长新高地

好学校,是一座城市不可多得的资源,而与好学校比邻的房子,更是十分抢手的优质资产。

济宁任兴金辰·大都会,一街之隔畅享济宁知名的霍家街小学,为孩子成长打造优渥教育平台。此外,片区内规划建设两所较大规模的初中和高中,这里势必成为人均学位数最高的教育主场。无论从教育质量还是学位数量上,均能轻松满足未来孩子上学的需求。

循着济宁发展动线的脉络,运河新城正凭借众多城市级规划与资源,展开未来人居盛景。济宁任兴金辰·大都会建面约98-128㎡阔景小高/125-138㎡轻奢洋房,于时代热土之上,重新定义人居时代新想象。

来源:任兴金辰·大都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