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济宁

倾力打造健康感园林!济宁金辰雲樾府把自然鲜氧引进每家每户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金辰·雲樾府

作为健康防护的首要任务,我们需要一套自带“免疫力”的园林,来保障全家人的健康与安心。金辰·雲樾府,倾力打造健康感园林,把自然鲜氧引进每家每户,打造健康好园林。

拥有更多花园美景的居住环境已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舒适生活代名词。立于三湖七园之中,清脆鸟鸣不绝于耳,负氧离子萦绕身边,天然的氧吧,只此金辰·雲樾府。

◎ 园林效果图

贯彻“因地制宜”的造园理念,杂糅自然形态,将自然、建筑、景观无缝连接,金辰·雲樾府以‘一核双环九境’为造园手法,精选四季植被,花林、树阵、草海等将尘霾阻隔在外,保证观赏与健康,园林达到约38.85%绿化率。疏朗的密度,墅级标准,可以有效扩大业主的活动空间,增大私享空间。业主不用出门也能拥抱大自然,享受新鲜空气。

◎ 园林效果图

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的生长特点、心理需求,金辰·雲樾府分别设计供不同年龄段孩子休闲娱乐的活动区,有效避免“冲突”危险。设置一些类似跷跷板、滑梯等孩子酷爱的娱乐设施,满足孩子们爱玩的天性,锻炼体能的同时,培养社交和挑战意识。除去儿童活动区,还设置老年康养运动场、游泳池、运动步道等,让每个年龄段的他们都能在这收获美好的欢乐时光。

◎ 园林效果图

当生活被圈定在有限的空间内,每一个细节都是守护健康的考量标准。

◎ 园林效果图

金辰·雲樾府园林景观的复合空间与功能,将运动融入社区景观、融入业主生活,让运动健身成为社区居民的生活日常。通过科学规划路线,将绿色景观与运动场景结合,打造自然之中的活力空间。

针对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在健身器械与功能分区上,雲樾府也作出系统规划。热爱运动的男士,可以在多功能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女士们可以在柔软场地舞力全开,或者在鲜氧SPA里来一场午后的瑜伽。

健康为底,自然为墨。金辰·雲樾府勾勒出一幅幅自然生态健康生活场景,敬献济北品质人居。建面约110-160㎡宽幕洋房,VIP客户火热升级中!

来源:金辰·雲樾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