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济宁

臻洋房社区,高阶生活门槛!济宁博观江悦以圈层社交为理想生活增色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博观·江悦

城市菁英们总会需要纯粹感给生活带来的体面与优雅。博观·江悦臻洋房社区,内外皆纯粹,营造兼具视野感观与圈层氛围的双重体验。

社区之外,项目南邻7层天立学府,西靠滨河公园,东、北二侧均为市政主干道。四周均无高层遮挡,无论视野与采光,或是目之所及的自然景观,均数区域上上之选。社区内部优享全洋房规划,尊享高级空间感之余,更能够与身份相近的名仕为邻,以圈层社交为理想生活增色。

自古以来,皇朝宫殿,君王居所,均建在庄严而又威仪的高台之上。身居高处,领略的不仅仅是这一城的风光,更是另外一种生活意境。

济宁博观·江悦不惜成本斥巨资将社区整体抬高,较市政道路高出整整1.5米,防潮防涝保持清爽,令滨江生活更为安心。居高望远,始终保持着私密生活的尊贵质感。这是防线,也是占有,更是难以被逾越的距离。

品质生活的精髓,不仅在于一室之内的精致享受,更在于家门之外的归家之旅。在济宁博观·江悦,从三进门庭伊始,便一步踏入归家礼序,以“礼”为制,彰显着主人的尊崇品味。

△示意图

归家之礼,入区是为始。济宁博观·江悦拥有济宁城市鼎级社区大门,其后以对称式景观布局,镜面水景打造主入口广场,以盛礼迎名仕,归家第一步就已拥有不凡气度。

△示意图

项目超4米挑高五星入户大堂,通过昂贵石材运用与瓷砖贴合的细节处理,呈现一处殿堂级华美之境。定制高端入户子母门,把外界的纷扰隔离在外,令居者进而登堂。

△示意图

一份匠心独运的现代都市生活尊享,遇见城市菁英生活姿态,迎候贵仕归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