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济宁

打造济宁首个社区生态博物馆!城投泽信和鸣天著焕新生活美好想象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城投泽信·和鸣天著

秉持着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城投泽信双方联手,从定位理念和社区规划层面,为这一代人的品质生活筑梦,为下一代的学习成长赋能,创造出了‘地产+教育’战略级新品——和鸣天著[教育互联社区],并借此发布会正式对外亮相。

🔸效果图

和鸣天著[教育互联社区],区别于“社区+学校”的传统模式,而是基于社区、学校、家庭与社会的多元化关系,以更创新的思维来建构教育和社区之间的当代关系,将教育互联理念融入社区专属价值逻辑之中,实现生活体验的立体升维。

🔸效果图

“教育互联”的先进性体现在以“教育”为内核,以“互联”为途径,打通原本彼此独立的空间关系,贯连起不同场域的、不同角色的功能场景,从而赋予每一处空间以学习与传授的意义,打造一座终身学习、终身教育的社区,让每一位家人在全新的生活方式引领下通往更深层次的幸福。

何谓“教育互联”?和鸣天著[教育互联社区]通过“区校互联——让社区成为学校的延伸”、“家校互联——家园即校园 邻里亦同学”、“代际互联——少有所学 老有所为 ” 、“社教互联——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学习者”四大多元化场景,覆盖长者、青年、孩子全龄层家人,让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从而成为更好的自己。

🔸效果图

与此同时,除了四大互联场景,和鸣天著[教育互联社区]搭建支撑四大核心场景的全员成长服务支撑系统—— 德智体美劳五维配套系统 ,以极具开创性覆盖服务、学习、运动、园林、社交等领域,最终在社区里实现长幼有学,人人向上的生活姿态。

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期冀,和鸣天著[教育互联社区]规划了“社区托育中心、业主成长盒子、社区健身中心、四点半学堂 ”等多元主题空间,倾力为业主提供全龄全维人文关怀,建设有力度、有厚度、有温度的社区。

🔸效果图

同时在社区内景观设计中,根植于济宁的礼序人文,内部营造“一轴 一环 五进院 十雅苑” 景观布局。为匹配自然类学习空间,打造济宁首个社区生态博物馆,以丰富且独具特色的场景,焕新生活美好想象。

城市始终进化 生活方式随之迭代

城投泽信‘地产+教育’战略新品

和鸣天著[教育互联社区]

以全新理念改写教育型社区时代

为济宁高品质人居再启新篇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