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济宁

创新打造济宁合院著品!在济宁华地鸿顺天泰城将平凡的日子过成诗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华地鸿顺天泰城

约230㎡风华合院,首层附赠南北实体双庭院,且独门独院的设计,可根据个人喜好将院子打造成花园、菜园、儿童活动空间等;在这里可以手植一院繁花,春赏迎春,夏嗅茉莉,秋品月桂,冬藏腊梅,一年四季皆有时令至美,将平凡的日子过成诗。

华地鸿顺天泰城

效果图

对于中国人来说,院子,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而在城市土地愈渐稀贵的时代,便更懂其珍贵。

城芯之上

不可复制的合院甄藏

限墅令后,低密合院已然成为了一种“珍稀物种”,一如“后海有树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不仅承载了可遇而不可求的桃源生活,也是一处稀贵且彰显身份的传世藏品。

效果图

正是看见合院甄贵,华地集团、鸿顺地产、天泰集团三匠联袂,于西部新城发展热土上,创新打造济宁全新合院著品,且目光聚焦约80公顷郗鉴湖公园畔,立鼎生态头排,凭借“城芯中的鲜氧绿境”,立序难以超越的人居标杆,谨呈奢贵4席,敬献城市层峯。

梁思成先生说:“对于中国人来说,有了一个自己的院落,精神才算真正有了着落。”

独门独院

栖心归隐的自在雅境

对于有院落情结的名仕而言,有一处独属于自己的自在天地,往往能从心底撩拨起更多对于生活热爱的情愫,或朴素简洁,或繁花盛开,用隐与静,隔绝城市的喧嚣与浮躁。

效果图

项目约230㎡风华合院,首层附赠南北实体双庭院,且独门独院的设计,可根据个人喜好将院子打造成花园、菜园、儿童活动空间等;在这里可以手植一院繁花,春赏迎春,夏嗅茉莉,秋品月桂,冬藏腊梅,一年四季皆有时令至美,将平凡的日子过成诗;

如果想尝试一段躬耕的时光,大可围一方小院,将谷物、蔬菜的种子播下,慢慢看它从破土而出到结出累累果实,不必归隐山林,依旧能如陶渊明般,过一次“种豆南山下,带月荷锄归”的田园生活。

“院和宁,家和兴”,在以院落为纽带的家庭关系里,院落一直是中国大家族的身份和地位象征。

家族情怀

传承千年的世族家风

居于此坐拥一方庭院,以无庭不成居的传统人居意境,回归传家而居的幸福日子,中国人千百年来所珍视的世族家风,得以于合院内完美演绎。

效果图

人生得意须境“高”,首层层高约3.2m(远超国家2.8m标准),非凡尺度轻松匠造尊崇的雅致生活,交友会客、谈笑鸿儒间,尽显家族世风。

且约7.4米横厅,舒阔空间容纳家人优雅时光,无论是节假日的家庭聚餐,还是中秋、春节的家族团圆,都能盛得下满堂的欢声笑语;

尤其负一层空间可改造成酒窖、家庭影院、会客厅、健身房等,随心倾享多重功能,创造更多家族幸福时光,一言一行,言笑晏晏中,更传承着一个家族的精神徽章。

如果可以选择,我们不必囿于当下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忽略心中最初的向往。华地鸿顺·天泰城约230㎡风华合院,为济宁倾献一段院居梦。

约230㎡风华合院 至境以藏

约230㎡风华合院 至境以藏

谨呈奢贵4席·敬献济宁层峯

地址:济宁·经开区吉祥路与嘉合路交汇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