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济宁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举办夏季篮球友谊赛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营造“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7月27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迪尔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夏季篮球友谊赛。

比赛前,队员们互相加油鼓劲,随着裁判哨音响起,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赛场上参赛队员敢打敢拼,积极跑位、巧妙传球、精彩快攻,队员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呐喊助威声。随着比赛的持续进行,队员们配合更加默契,传球、拦截、攻防转换快速进行,他们稳打稳扎、攻防有序,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单位之间的交流而且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激励和引导员工在愉悦快乐的氛围中奋勇争先、勇于拼搏,今后,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将继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生活,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作者:杨丽珍

来源:中国银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