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济宁

贸易便利化,中行济宁分行再扩容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充分发挥外汇外贸专业优势,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企业等方面细化工作措施,为济宁当地企业提供专业、便利的跨境金融服务。从2019年10月申报当地首家贸易便利试点企业开始到2022年6月,该行在外汇局和省行的支持辅导下先后完成了五次便利试点扩容,截至目前,该行便利试点机构7家,便利试点企业达30家。

贸易收支便利化政策出台以来,从政策下发到每次政策调整,该行对辖内机构和企业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和非现场培训,将“越合规 越便利”的理念渗透到网点和企业,将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支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水平的工作决心传达给客户,使客户切实感受到办理业务的便利性。

5月25日下午,济宁市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提质增效专题辅导会议暨“外汇政策大家谈”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银行济宁分行成功举办,当地重点银行及企业代表参会。该行借助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提质增效专题活动的有利契机,与优质企业精准对接,扩大便利化试点覆盖面,利用中行外汇优势提高外汇服务质效。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为契机,有效发挥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作者:孙宏图

来源:中国银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