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济宁

通车在即!济宁市共青团路北延高铁连接线项目路灯点亮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9日,由山东公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济宁市共青团路北延高铁连接线项目照明工程顺利完工,实现亮灯调试,标志着部分道路即将通车。

共青团路北延高铁连接线项目南起任城大道、北至规划高铁站前路,全长9.1公里,该项目为济宁主城区连接鲁南高铁的交通主动脉,建成后将推动鲁南高铁、内环高架“高高”对接,串联起高铁新城、济北新区、老城区三大板块,加速主城区北向拓展,带动北部城区崛起,加快城市一体发展。目前共青团路绿化工程已基本完成,北二环处道路顺接、人行道透水砖铺设工作也已全面展开,预计5月30日顺利通车。

下一步,建设集团将统筹规划、抢抓工期,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安全规范、少占快退、服务群众”的工作原则,全力以赴冲刺节点目标,确保按期完工。

来源:山东公用控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