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济宁

阵风7~8级!预警持续!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山东省气象台于4月21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21日白天,南风,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青岛、烟台和威海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市4~5级阵风6~7级。

4月19日,省森防指办公室发布高森林火险等级橙色预警:

据气象部门预测,“五一”节前,大风天气频发,全省无有效降水过程,各重点市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将持续在四、五级。省森防指办公室结合气象条件、林区物候及野外用火等情况综合研判,全省森林火险等级处于高度危险。部分地区将达到极高危险,特发布高森林火险等级橙色预警。 

2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南风5~6级阵风7~8级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转北风3~4级。

2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北风2~3级转南风4~5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2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南风,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

近期气温上升,风干物燥

极易引发森林火灾

省森防指办公室提醒

严格火源管控

严禁野外用火、烧荒

不带火种进山

不在林区吸烟、野炊、烧纸、焚香

引发森林火灾构成犯罪的

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山东应急管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