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菏泽

邮储银行曹县支行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邮储银行曹县支行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为更好的帮助金融消费者正确认识和使用各类银行、支付等金融服务,引导金融消费者合理借贷、理性消费,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曹县支行组织开展了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向社会公众普及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校园贷、套路贷等常见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引导广大民众提高警惕,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力打击了各类非法金融活动,营造了“争做金融好网民”的良好氛围。(彭红艳 刘爱录)

来源:邮储银行菏泽分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