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菏泽

邮储银行定陶区支行积极开展防赌反诈宣传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邮储银行定陶区支行积极开展防赌反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防赌反诈”宣传工作,提升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及满意度,在全行营造浓厚的防赌反诈氛围,邮储银行定陶区支行积极开展“全民防赌反诈”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一方面,该行以网点为宣传阵地,向至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防范欺诈擦亮眼,守住钱袋保安全”“买卖账户银行卡,涉嫌犯罪危害大”等宣传。

另一方面积极进行户外宣传,向社会公众讲解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常见的电信诈骗种类以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提醒群众不轻信陌生电话和短信,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谨防上当受骗,宣传现场受到客户的一致赞许。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打击各类电信诈骗,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有效提升企业形象。(李海彦)

来源:邮储银行菏泽分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