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菏泽

邮储银行曹县支行组织参观网上廉政展厅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邮储银行曹县支行组织参观网上廉政展厅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家庭家风建设,9月7日,邮储银行曹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网上参观了吴江家风家训传承馆、广东省反腐败倡廉教育基地。

吴江家风家训传承馆以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角度从序厅、吴江家风、传承、廉心室、鲈乡清风、吴江明贤、家风家训墙、金玉良言、廉洁奉公、吴江名宦、家风典故、从严治党等部分为大家展现了中国传统家风,家庭是社会的基础,良好的家风为社会引领正能量、弘扬社会风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接下来以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篇,带领大家走进广东省反腐败倡廉教育基地,从庄严承诺、从严治党、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旗帜鲜明讲纪律、铁腕反腐赢民心、权力监督全覆盖、南粤清风-改革开放以来广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历程和党的纪律等方面生动形象的向大家展现了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成就。倡导全体党员都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跳出历史周期律,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优秀共产党员。

参观了网上展馆后,大家感慨万千,对伟大的党和国家满怀敬意,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要做事、做好事的决心和信心,将继续践行党的宗旨,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邮储银行的稳健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彭红艳)

来源:邮储银行菏泽分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