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菏泽

邮储银行菏泽市定陶区支行延伸服务暖人心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邮储银行菏泽市定陶区支行延伸服务暖人心

近日,邮储银行定陶区支行营业部接待了一位向银行求助的客户,他的母亲年事已高,前几天突发疾病住院,急需取钱交纳住院费。客户拿着母亲的存折取款,但因不知道密码一筹莫展。

根据银行业务规定,密码重置需要本人办理,而客户母亲住院中无法外出。支行了解情况后立刻决定开展延伸服务,派出两名员工和客户一起到医院,并核实了相关情况,第一时间办理密码重置业务,解决了取款问题,客户露出了感谢的笑容。

定陶区支行秉承在坚持制度执行的前提下,践行延伸服务机制,完善业务流程,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展“绿色通道”,有效满足特殊客户的服务需求,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制度无情人有情,定陶行将温馨的服务融入到业务发展中,让冰冷的制度变得有温度。(李海彦)

来源:邮储银行菏泽分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