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菏泽

山东省职业教育学会到菏泽职业学院进行指导访问作专题报告

摘要: 山东省职业教育学会到菏泽职业学院进行指导访问作专题报告

1月9日,省职业教育学会和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团一行4人,到菏泽职业学院进行指导访问并作专题报告。院党委书记陈北国、院长高会峰及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对专家团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专家团马广水同志就《产教深度融合,实现嵌入式特色化创新发展》作专题报告,全面分析在新时代,高职该如何发展。从“创新引领 世界进入创新发展的新时代”和“支撑发展 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两方面为学院全体教师作了专题报告。

据了解,马广水同志任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博士、教授。是全国卓有影响的高等职业院校专家型领导,从事职业教育35年,多次被评为商业系统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优秀管理者。

通过报告会,与会者表示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高职教育发展方向和任务,在工作中要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学校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让职业教育香起来、亮起来、忙起来、强起来、活起来、特起来。

来源:菏泽职业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