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要闻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山东省2023年春季高考机电技术类专业技能测试工作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5日上午,伴随终场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为期十天的山东省春季高考机电技术类专业技能测试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排,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承担山东省春季高考机电技术类专业技能测试考点任务。今年度考生共计2万余人,技能测试共设22个考场,每日测试7个批次。

受省教育厅监督和上级领导指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历次成功举办春季高考的经验上继续加强相关的考务工作管理,包括成立了由书记、院长和市教体局负责同志等组成的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和推进春季高考工作。根据上级政策文件要求和考试需要,学校先后制定了春季高考机电技术类技能考试实施方案、命题工作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方案等文件,明确了责任分工,近300名教职工及志愿者参与技能测试服务工作。

作为本年度山东省春考最大人数考点,从开考以来,收到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3月6日,教育部专家组任锁平主任一行4人,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工作,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研究所副所长于家臻陪同调研。3月14日,山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东一行4人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就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座谈,院长张同光,校领导殷淑英、周吉星,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学校秉承“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春季高考各项工作任务,保障了本次测试平稳有序,得到了省招考院和广大考生的认可。

来源: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朱东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