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要闻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在全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山东省教育厅等六部门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金德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在济宁举行。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以线上方式进行。大赛分为创意组、创新组、创业组、“颐养”健康专项双创组和护理专项竞技组。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医学护理学院的参赛学生们分别参加了创新组和护理专项竞技组的比赛。经过竞赛角逐,由医学护理学院董文静、杨秋倩老师指导的刘雨(2021级护理6班)荣获二等奖,高丽、杨艳芸老师指导的逄格凡(2021级护理4班)荣获三等奖,邵先跃、刘玉华老师指导的倪瑄(2021级康复班)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医学护理学院按照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总体安排,大力加强医学护理类大学生专业课程建设和技能实习实训,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和未来岗位需求,强化实习实训场所硬件提升和过程管理,切实增强人才培养质量的针对性、实用性。经过不断努力,医学护理学院教学水平、实训质量得到大幅提升,2019年被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授予“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通过本次大赛,全面检验了学院医护师生在医养健康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展示了专业技能教学成果。学院医学护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医养健康人才引育创新,培养更多职业技能型人才。(马东 郭志康)

来源: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