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要闻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搭建赛项决赛中斩获佳绩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12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6部门主办,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五届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网络搭建赛项学生组决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以线上方式进行,分别设本科组和高职技师组,比赛形式为个人赛。

全省共有38所高校、316名选手参加线上比赛。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学院信息财经学院参赛学员凭借精湛的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线下转线上、比赛设备和场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在学生组决赛中斩获佳绩。其中,由邵淑华老师指导的张瑞、刘风老师指导的李艳周、于美虹老师指导的王玉鹏分别荣获高职技师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坚持把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作为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的目标,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赛教融合”的方式,不断提高师生职业技能水平。学院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抓手,围绕专业技能核心,将竞赛标准和职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全过程、各方面,加强专业建设,实现教学科研、技能竞赛双提升。

来源: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