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要闻

德州职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15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交流学习宣讲收获体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出席,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樊兆杰作了宣讲报告,并对全校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他要求,全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创新方式学,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多“德职力量”。

会上,入选党的二十大精神德州市委宣讲团、共青团德州市委宣讲团的3名教师,分别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贯彻落实措施。

来源: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