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要闻

德州联通受邀参加德州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一直以来,德州联通注重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近日,由德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德州市中心广场盛大举行,德州联通作为央企驻德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崔航总经理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在宣誓环节,以领誓人的身份带领在场的200多位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宣誓,承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并在签名板上庄严签字。

宣誓后,崔航总经理带领公司员工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向市民群众宣传联通公司今年以来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成绩,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期间共接待市民群众1500余人,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答疑近百个,为广大市民普及通讯网络、电信防诈等安全知识的同时,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

活动最后,市政府相关领导莅临德州展台观摩,听取了德州联通在网络安全、电信防诈、数据安全等通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对德州联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德州联通持续发扬央企担当作为、勇往直前的精神,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全力支撑好地方经济发展。

德州分公司表示将以此契机,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发挥带头作用,贯彻中国联通新战略,落实“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新定位,开拓创新,为德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联通力量。

来源:德州联通(范东朔宋延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