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要闻

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一行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3日上午,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一行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参观交流。德州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冯琨,就业指导处处长陈玉栋,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士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玉泾,学院首任书记、院长朱国材,党委书记刘继泉,院领导朱纪辉、周伟等一同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朱国材代表学院师生对迟沂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特色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院结合自身优势特色,积极主动探索,在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德州学院的对接、交流,相互借鉴学习、畅通交流渠道、共同发展进步,不断提升综合办学实力,更好服务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迟沂军对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德州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详细了解了该院在发展规划、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辅导员建设、创业就业等方面相关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对接,坚持优势互补、经验互鉴,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实现服务社会功能的最大化。

座谈交流前,在学院领导陪同下,迟沂军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创新发展成就展和中国名家书画展。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马东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