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健康

【喜报】“质”“标”双飞跃!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获京津冀鲁检验报告“互认券”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检验科顺利通过京津冀鲁临床检验结果互认,实现了临床检验质量区域标准化、同质化发展,更好地为群众就医提供便利。

据悉,京津冀鲁区域临床检验结果互认考核非常严格。四地临检中心专家先期完成了对实验室资质、条件、质控等情况的综合评定,审核通过后再进行样本检测。样本检测工作采取盲样检测方法,具有时效性强的特点,同时对质量与技术的要求更高。从标本发放到实验室测试、结果反馈等各环节严密把关,对检测精密度要求远高于常规室间质评。

京津冀鲁临床检验结果互认,促进了四地医疗机构间医学实验室的同质化管理,加强了区域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是该院检验科与国内一流医院检验科学习的良好机会,为提升我院实验室检验质量水平搭建了新的平台。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临床检验质量管理,完善质控体系,以准确、及时的检验结果服务于临床、服务于患者。

来源: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