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健康

“全国爱牙日”科普宣传活动在德城区开展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2年9月20日是第三十四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为“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

结合今年的宣传主题,9月29日下午,德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德州市立医院赴德州市实验高中开展“全国爱牙日”科普宣讲活动。德州市立医院口腔科崔荣新主任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保健护齿、牙齿解剖知识、蛀牙形成原因、龋齿治疗等科普知识。整个活动气氛轻松活跃,专家与同学互动性强,反响热烈,使同学们全面掌握口腔健康知识。共有1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发放健康宣传品、《健康素养66条》知识读本各120余份。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该区青少年对口腔知识的科学了解,为青少年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和口腔保健知识起到了指导作用。

来源:德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