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健康

快乐暑假 健康同行 德州市儿童青少年暑期健康管理活动开始啦!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快乐暑期 健康同行”,为引导儿童青少年践行科学生活方式、提升健康自我管理水平,我市启动实施2022年儿童青少年暑期健康管理活动。该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市教体局联合主办,市疾控中心协办。一、活动主题:大手牵小手  健康一起有二、活动时间:8月24日至8月31日。三、参与范围:全市小学和初中在校生及家长、指导教师等自愿参加。四、活动内容:活动分为健康体重、健康心理、健康口腔和健康视力四个模块,学生在健康自评的基础上选择其中一项参加,记录饮食、运动、休息、用眼行为等。同时,可以采取编写小文章、电子小报、运动及健康食物加工制作图片等形式记录暑期健康管理活动。五、参与方式:方式一:请家长或老师微信关注“德州疾控”公众号,通过 “健康服务”菜单栏进入“暑期健康管理”。方式二:请家长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 “暑期健康管理”小程序。

家长进入小程序后,协助孩子记录有关内容。老师进入小程序后,可组建健康管理小组。老师可生成专属二维码,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健康管理小组。六、奖项设置:活动结束后,评选健康管理小达人50名,优秀指导教师5名。市级遴选一定比例的指导教师、学生等参与省级评选。关注儿童青少年的健康,动静结合,争做健康管理小达人,一起加入我们吧!

来源:德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